close

      



  阿母懷孕了,分娩期大概就這幾天
。腹肚隆起一塊明顯的肉球,據S導猜測應該有四五胎,我跟著把手放在隆起處也想感受胎動,不過就像你知道什麼條件下會出現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的大多數自然現象一樣,沒有被我盼到胎動

  離開學校後的落腳地在今天確定了,會有一方頂樓花園,由房東整理得好好的--剛好可以養隻貓,我馬上先跟S導認養一隻阿母肚中的小貓咪。新的生活和新的貓朋友,卻不敢大肆歡慶,因為還在腦海裡的那些擔心的面孔和勸說的聲音,都讓我以為這些是背叛了什麼而來的

  我知道自己其實頑固。不過我會讓自己很好,而你們都是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