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今天這裡的街頭很熱鬧
,路口正在壓馬路(名符其實的"壓馬路"),熱騰騰的柏油在大太陽底下連同周遭的空氣變得滾燙,我走過踩著黏腳的柏油時,心裡還想起一首童謠:「掂仔腳,粘到腳,叫阿爸買豬腳,豬腳圈啊滾爛爛,餓鬼囝仔流口水...」
  路口那頭的咖啡店一大早就被人潮擠得滿滿的
,現代人對咖啡的上癮大概是心靈的層面大過生理的需求。我很久不喝咖啡了,怕心悸又犯,我只是要買杯杏仁牛奶。我記得喝杏仁可以清肺吧?換了個地方工作之後,增加了吸二手菸的機會,最近衣服總是沾染菸味,心裡頭直擔心我的肺不知道變黑了沒有

  
  昨天還是沒有睡好(虧我睡前還拉筋放鬆身體)
,翻來覆去怎麼睡都不對,我想乾脆就起來做點事情,但是我的眼睛需要休息--這幾天開始出現假性近視的現象,眼壓也一直很高--不能看書不能看電腦螢幕又不敢一個人摸黑到屋頂上看星星,我於是又躺回床上。看來我只能閉著眼睛數羊仔豬仔


  我想
,這個時間你大概正睡得熟
。或者剛好夢見軟綿綿的羊群呢?

  你正緩慢的呼吸著--
熟睡的幸福,還有我很深很深想念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