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芻、擠壓出來
、排列組合,好一陣子沒守在螢幕前把生活打印下來--或者說,沒有對象的在這裡叨絮一番--過了的時光就過了,如果我的記憶海馬惡性怠惰,有些事我就真給這麼忘了。忘掉的無從尋起

  這段於時空漂流的日子裡
,我與哈小姐相約一起在冷氣房看法條等著中盤發胖,四肢每天保持坐姿十個小時以上很不舒服,從昨天開始時不時發痠,我以為自己要感冒了,莎拉說是我要再長大了
  這是一個簡單的敘述,足以代替這一個星期以來單一形式的生活樣態
  
  閱覽室的門把這幾天常壞
,從裡面扭不開就得從後門出去把門從外面打開。那天下午來了場急雨,窗戶雖然緊閉但是關不住粗厚的雷聲,他從價價搖撼的窗戶擠進來,一直到我的個人座前,震幾下日光燈管。下雨不寂靜,就像熱鬧的凌晨三點,總有看不見的氣味鑽動著,這個小空間也一樣,有股躁動,使得濕泥土味聞起來讓人緊張

  門又打不開了
,一群相識又不熟識的人被關在這間小教室裡,大雨一直下,卻沒有淹進來,我們隨著匯流成河的水面浮起來,掙脫最後一根攀附在這棟建築物上的樹枝之後,被沖走,要在途中看見荒漠的城市,一路到荒漠中心裡去......

  
  還可以打開的後門實在令人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