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演員戴立忍、導演鄧安寧應王柏森邀請,兩位今天都到場看排。而我在一旁不斷地偷偷觀察兩位

  戴立忍看起來較鏡頭前有些年紀
,可能是頭髮沒有刻意梳理,白了的髮絲也沒有染黑,一身休閒的確是沒有鏡頭上那樣色彩飽和。不過我看到他的第一眼,腦中竟然只是不停的想到「桂綸鎂的男朋友」這樣的頭銜

  已有一陣子沒在電視上看見鄧安寧
,那時候我也稍微知道他有個導演的身分,在他來之前偶聽見場邊有人稱他鄧導,便知道這個我只有一些些了解的演員及導演在這個領域有個屬於他的位置。跟我的印象比起來,本人沒那麼瘦,而且更有股學者的氣息除了以上兩位特來看排,還有平常整排也會到的黃韻玲(小玲老師)
  加上服裝設計
、舞台設計、影像設計等設計群,今晚場邊坐了滿滿一排人,原本就不大的排練場顯得很熱鬧也很擁擠

  延續我不斷偷觀察戴立忍及鄧安寧的話題
。他們在看戲的時候,眼神都是銳利的,就是除了接收場上演員的情緒氛圍之外,他們又像在觀察又像在思考,接到了演員拋出去的情緒是一回事,讓自己浸透其中又是另一回事。身旁小玲老師邊看戲時,遇到笑點或是悲哀氛圍就比較會隨之融入情緒,從臉上表情很容易看出來的

  這齣劇碼有小玲老師的音樂真的增色不少,還有吳佩倩老師的舞蹈,使得歌舞畫面變成很令人享受的一部分。我其實很期待上了舞台的這一切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