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自己在台上演出,然而這一切告一個段落之後,我仍想在這裡列一份感謝清單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而我不甘心只謝天

  謝謝:  

    撥空來幫忙的雅婷 西瓜 旻皓 楊靈 翎娟 品婕

    辛苦的服管 盛 宛馨
  

    在側台陪我玩得很開心的芳欣 mic哥 三位愛野餐的工作人員
            

    探班的廖小峻的紀念品

    怡茹幫我趕出了相聲稿

    來看戲的美滿姐 哈比

    館方小虹姐不辭辛勞的冰塊

    跟我合照的桂綸美(有炫燿的氣味,這句)   
            
    
    沒有在這幾天惡化下去的舌頭破洞(即使一個星期多了都還沒好)

    所有幫過我們但我不知道名字的你們

        特別感謝
,這幾天忍受我因為疲勞和破舌頭和不正常作息引起壞情緒的朋友們

  
  哈比
,我們有時間來去看電影了

  nook
,我有時間來與你奮鬥了

  舌頭眼睛和大腦
,我會開始調整作息讓你好好休養

  小胖媽
,我要回家抱妳了

  
  還有可能說一百遍也不夠的--

  高伯和姿利你們真的辛苦了!!

  第四人稱表演域的團員們歷經這些黑水波濤洶湧
,我們會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