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喝珍珠奶茶--我平常口中的垃圾飲料--想是氣溫近來的變化啟動了我身體裡冰涼甜食的慾望機制。上次不知道要另外告知店員所以買到大珍珠,這次特地又到同一家店就是要買到小珍珠。我比較喜歡小珍珠,從長長的甬道被吸上來的時候,他們就在我舌頭上咚咚咚地彈跳

  若再像前些天那樣熱些
,午餐又會變成沁涼的綠豆薏仁豆花

  人們都愛說最近...。

  最近手邊都是厚重的教科書
,我想趕快結束期考奔去圖書館親吻那些我更想看的書
  最近我大腦老子有想到一個故事要說
,雖然沒寫過什麼像樣的小說,可是這次我真的會好好整理架構,把我這輩子說過的破碎不堪的語言統整起來。(變成一個更破碎的大洞?)

  最近其實指的是離現在最不遠的時刻
。所以現在一直在往前跑,最近就會跟著一直往前跑

  ...是嗎?

  
最近我開始有了四處瀏覽網誌的習慣
,以前偶然撞見某篇有著相近情感的文字,心頭就像被輕輕地敲了一下,然後有東西下沉

  然而現在一口氣看完才發現多數人在同一個地方說的是同一種話
,看她寫或看他寫像神明每天得同一個祈禱聽上百萬遍一樣,「最近...」「原來一個人的時候...」「今天很快樂啊,因為...」「哈哈~」「朋友都說...」「我們牽著手...」「哇!好久不見!!」「~^^~ 」「我這才發現...」...

  所以神明會不會跟我一樣開始耳鳴
,然後腦袋裡全是這些聲音在嗡嗡作響?

  欸,才不會
,祂是神明

  最近
,某個部分的我被這種以毒攻毒的方式治癒。這個部分大概只有5%

 最近都停住了
,停在這些人探尋自己的路上,沒有跟著現在往前跑
   
 話說回來
,前方是哪個方向?

  
我不是很確定,不是很確定所有人是不是正走在一個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