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肯定弄丟了什麼

  一些把自己全身上下連接處都鎖緊的螺絲帽?我發現不讓自己去思考別人的問題
,只要我有時間回過頭來完全地檢視自己,那事情會是一團亂。我被迫赤裸裸的對自己坦承的時候,是狼狽的

  那天下著雨
,我在腦子裡突發性忘記自己是誰的時候,在潮濕的騎廊下滑了一跤。被我一屁股跌在她陳列西裝褲上的地攤阿姨不在意我,卻也令人驚訝地不在意那些西裝褲。我對自己難為情,爬起來的時候雙頰熱燙
  大太陽天
,捧著書發痠的右臂跟著我的額頭在烏煙瘴氣的馬路口冒汗,因為公車坐過頭多走的冤枉路讓我恨透身上因為趕路而完全失序的衣擺,我沒有多餘的手拉好它

  室內
,摘下眼鏡後發現自己日益加深的黑眼圈,看著鏡子我始終想不透問題出在哪裡

  我買了一星期份的香蕉--聽說是可以令人快樂的水果
。然而這次光靠香蕉不夠,還必須加上逃離。若連逃難的時間都沒有,只得從生活裡遁入睡眠

  我肯定弄丟了什麼,我覺得我失去了重量,面對自己和別人的時候都一樣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