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菊消暑
,在溫水中潤起來的同時蔓出壓縮了好幾季的秋天氣味

  住在銀悌對面的藥房掌櫃偷偷地塞給她乾菊花
,是這樣偷偷地送花。今天的婚禮上沒有花,也許新娘頭上戴了我沒看見,也許新郎心裡開了一朵我沒看見
---------------------------------

  這個包廂裡
,是一群自然聚集卻又那麼不自然的人們,而這些其實是那麼自然。我寧可都不說話,透過破酒杯看這一個空間是最好不過的視角,即使真實在我自己的畫面中被割棄。不過不重要,像枯葉蝶隱身在落葉堆裡不會去思辯自己跟落葉哪個比較真實一樣

---------------------------------
  
  蘋果薄荷涼了我的喉頭
,像秋氣襲來,我覺得我放了什麼東西溜進了身體裡,緊揪著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