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不會再考慮把頭髮留長(*註)

  但是
,被女同朋友以為我也是個同志,不知道算不算意外

  親愛的(我偏要這樣叫妳)在我提起這件事的時候,說我已經慢慢沒了女人的特質,這個觀察結果的提出就像被醫生告知我有骨質疏鬆症一樣,一方面總算意識到默默存在的骨頭,一方面看著X光片上的空洞開始想曾經存在但是現在
沒了的那些到底是什麼?

  我是說如果我也該有那些女人特質的話,現在沒有的我是男人還是什麼?這樣以後如果我的牽手真的出現了,那他某種程度上不就是一個愛上男人的男同志?

  一種絶對性上的挖坑

  親愛的繼續打比方:「一樣單身,人家會說我這個女的很挑。」至少她還是被當成一個異性戀女子,但是我就會開始被猜測是不是因為喜歡的是女生。 
  
  沒關係,我很看得開。(又偷接詞,噗哈哈

  下禮拜還是要來去看女節,對了,最理想的牽手條件之一就是要能陪我一起關心女性自主(well此話一出大概就註定要單身一百年了)


>>相關連結:肆無忌憚 第四屆女節 2008 Taiwan Women Theatre Festival

>>註:歷史回顧--民國 96年11月14日 髮的歷史小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