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去的時候,他剛買便當回宿舍吃,那就不能一起去晚飯了。「那...我們去吃點心之類的。」本來想約在士林,去吃好吃的鮮芋仙,因為我無論如何都想坐他的新摩托車,所以決定我先到他那裡去,等他吃完便當我們再一起騎摩托車到士林

  「沒有多的安全帽跟同學借一頂嘛!」我說


  總之我後來在離他學校最近的捷運站下車時發現了一家新開的鮮芋仙
,「你便當吃完了沒?快過來,不用到士林了,我們在這家吃就好。我在門口等你喔

  風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算要來台灣的颱風已經接近了的關係,吃完冰的招牌仙草我有點冷,我突然想起小時候走在一起若是想挽他的手臂總會被他掙脫,而我總愛堅持巴著他的手不放,還抱怨些小氣鬼讓姐姐牽一下也不行嗎之類的話。故意鬧他一下也無妨,我右手迅速地鑽進他的左臂彎--還是一樣沒長大,他哇哇地掙扎著,我簡直笑彎了腰

  順便陪他去剪頭髮
,雖然從小到大已是老梗我還是笑他下巴生得歪歪的

  

  「黃x!(為保護當事人消音)」我叫了他方才回頭給我捕捉到了這張臉歪歪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